20xx年9月12,我们初一全体师生来到了奉贤的健生青少年素质教育基地。三天的训练十分短暂,却也十分的充足。短暂的是时间,才刚刚适应军营生活就结束了;充足的是我们的思想,三天的训练让我明白了很多,很多。感悟了很多,很多……
军训的第一天,我们带着种。种期待来到了基地,可是刚下车,我们的希望破灭了:宿舍没有想象的那么舒适,操场没有想象中那么宽广,教官也没有想象中那么和蔼可亲。条件十分有限,生活十分艰苦,训练也十分枯燥。但是我们并没有被这些困难打倒,并没有叫苦连天,我们这些温室的花朵经受住了洗礼,因为我们明白了军纪如铁。“流血流汗不流泪,掉皮掉肉不掉队”这响亮的吼声仍然回荡在我脑海之中,使我们明白什么是坚持。看着伙伴们互帮互助地叠出一床床方方正正的被子,我们十分的喜悦,我们明白了“团结就是力量”。训练时,脑门上一滴滴汗水淌下来,浇灌着我心中的那一颗种子——我长大了。
军训虽然告一段落,可是军训的生活仍然在我脑中不断的闪现?——有苦有乐,有声有色。我会记住军训的点点滴滴,激励着自己不断前行。我有资格大喊:“我长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