烈日炙烤,风雨洗礼,这就是军训。—题记
时间回到那一刻,准备好军训的我们怀着满腔的激情,自信满满地来到这个陌生的校园—同盛实验中学,从见到教官开始军训,我们的信心便慢慢衰减,慢慢萎缩。
初见我们的教官,觉得他长得眉清目秀,和蔼可亲,应该不会太凶。可渐渐的,我们才发觉自己错了,教官前一刻还凶神恶煞,后一刻便会和我们说笑。可真如孙猴子的脸――说变就变,让我们捉摸不透。
军训的生活那叫一个苦啊,每天站军姿,齐步走,跑步走……不但摧残了我们的肉体,也完全摧毁了我们的自信。但是又有老师们无微不至的关心照亮了我们的心,更有老师们的谆谆教诲让我们又拾回了信心。之后,我们每天都用心做每一个动作,用情唱响每一个音符,八天过去了,在军训演习上我们声音嘹亮,动作划一。经过八天的风雨洗礼,我们破茧成蝶,成就了全新的自我。
军训是磨练,是铸铁成钢,我们经住了他的种种考验,越过了他的各个障碍,点亮了属于自己的一片天,成就了更好的自我。这次军训是我们人生的老师,我们会铭记于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