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训很苦也很累,但是我感到很充实,也很快乐。军训给我生活里增添了不少乐趣,这些快乐是我平日里不曾有的。我要感谢军训,如果没有军训,我不会认识这么多学友,时间不曾很长,但是这次军训,凝结了我们的友谊,很深、很浓。
军训既乐意让我们感受生活的来之不易。也可以亲身体验军人生活的那种俭朴,那种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在他们心里只有我们能否吃的饱,能否休息好,能否把我们教好,但是他们就忘记了疲劳,忘记了休息,那种置之以为的精神,还有谁能做得到?记得我们曾经学过一篇文章《谁是最可爱的人》直到现在我才体会到就是他们——这些军人们!
人生漫漫的旅程、困难、挫折是无处不在的,只要坚强一点,笑对人生,没有什么困难打倒我们,军训生活也是如此,品味军训就是品位人生。军训让我们鄙弃从前的缺点,同时也是让我们珍惜现在的幸福生活。我们不会忘记老一辈吃过的苦,受过的罪,求换取今天我们的幸福。我们不在随意破费、挑剔、吃的、穿的、过着长不大孩子般生活。我长大了,懂得照顾自己了,更懂得怎样去生活?
军训快结束了,我怀着依依不舍的心情珍惜现在的每一分钟,我相信,这次军训是我人生中最难忘的时光。洗刷了过去孩子般的任性和不懂事,筑造了我今天的成就和明日理想的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