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军训的第一天,我也带着无的兴奋来迎接这一天的到来,因为军训能锻炼我们的意志和做人做事的态度。所以,我对这次的军训充满了满腔的热诚。更重要的是,我们要认真对待这次的军训。因为人生难得几次军训,所以我要认真听从教官的指挥。从而在今天的到里令我感受到我们做每件事都应该要认真对待。这样才能更好地发扬出我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
想到今天,领导所说的“没有规矩不成方圆”令我想到我们要从这次军训中培养出遵守纪律的良好习惯来,作为一名中学生,应该做好一个带头的作用。把每一次件事都很好地完成下去,给以后的学弟学妹做个好榜样。加上,我是高一(1)班的学生能进这个班。我感到非常自豪!因为我们的1班,它象征第一,象征着一个团结的大家庭。重要的是我们有一个很好的老师!所以在这次军训中,我们一班的同学,应该全心全意投入,为班争取荣誉!这样我们才能感受到一个团结的家的温暖。
总的一句,今天的军训,使我学得了很多,懂得了更多。我相信!我们1班这个大家能在军训中取得骄人的成绩!1班!我为您感到自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