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中考试结束了,我语文考了91分,数学考了96分。我觉得数学成绩还可以,语文成绩有点不满意。数学的一道选择题错了,是我理解有偏差。懂老师说:“我理解的那个数,用差不多这个词来形容比较贴切,在这个题当中关键词是多一些”,通过周一的每日一思再次讲解,我明白这种题目的解题方法,下次再出现,我就不会出错了。还有一道是画图,我把正方形的点子没有看准,画的有点像长方形了,这是我毛躁犯的错,下次再不会出现这种错误。
我的语文阅读题扣了8分,我觉得是阅读量不够,对过长的阅读还是不习惯,我要加强阅读量,增强我的阅读能力,也可以增加我的知识面,我觉得阅读对我学习各方面知识都有很大的帮助。通过改正,我要我的缺点越来越少,优点越来越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