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
早上,我和一位同学一起回学校途中有一处是建筑场,为了抄近道,他毅然的走上了那片建筑地糟了他突然大声叫,脚被刺了我急忙跑上去,糟了我也被刺了,那股钻心的疼痛促使泪花挤满了我的双眼今天早上注定要在医院里过了!
下午,我们拖着两条伤腿走向学校,这次我们不再抄危险性的道了,为了自己的健康着想,还是走安全的道好啊!结果我们没有再次受伤。
其实人生就是这样的,犯了错后才知道应该怎么做才能做好,才会不吃亏,才走向成功!各个行业都是这样,每个人都是这样的。
在肩负着为人民服务的官员中,没有哪一个人没有偶尔的犯一个错:或大或小我们不能说官员就不能犯错,官员毕竟是人啊人民会原谅他们在无意间犯上的小错,并希望他们不要再犯类似的错误,然后他们就极力的去避免再犯此类的错误,往往一个好官就是这样降临世间的,不是吗?
在一心向上的学生中,没有哪个是没有犯过错误的,或深或浅,是在思想上出现了问题,或是在方法上出现了问题个好的学生,却是在犯了错误后才发奋起来的不知道你们听过这么一个故事吗,我是在中央台听的:有一位高中学生在上高一时,不务正业,后经点化,从此发奋,竟以惊人的速度成为了一个学校的尖子生,并且成功的被清华大学录取了。
在一个受人敬仰的工人的过去何尝不是伤痕累累啊!他们有时因为一些原因而犯下了或轻或重的错误,也就是因为如此,才塑造了一个不朽的形象。
其实世间就是如此,先错误了最后才成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