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8日由保亭中学团委组织全校团员参加义务劳动。
我们青少年是祖国的花朵与未来,能否拥有良好的素质是至关重要的,而拥有卫生公德是体现我们内在素质的一方面,也是不可缺少的一部分,只有人人都树立起讲卫生的意识,不随意破坏这分美,尽自己所能,从小事做起,才会有一分真正宜人的环境呈现在大家面前。
只有社区这一社会最文明的地点培育起了卫生公德,营造起了和谐、宜人的环境,整个社会的环境彩绘更和谐、更宜人!同时我们要提倡健康生活方式,积极倡导人与环境和谐相处的生活方式,要改善城市居民的燃料结构,使
用清洁能源,减少废弃物的排放,让我们的社区街道变得清洁。
还要因地制宜建设城市供、排水系统工程和绿化、美化、净化、亮化工程以及城市垃圾、粪便和污水无害化处理系统工程,不断完善基础设施,改善环境质量,逐步提高卫生整体水平,努力创造净、绿、亮、美的人居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