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节活动总结
20_年12月22日上午,我校成功举办了庆圣诞节活动。庆圣诞一直是我校十分重视的一项庆祝活动。每年,我们都力求以不同的形式来庆祝圣诞,此次活动,我们本着:丰富孩子课余文化生活,增加师生之间相互交流、沟通为目的。总体来说:活动主题明确,达到了预期效果,孩子的精神愉悦,活动气氛良好。
一是活动内容丰富精彩,编排得当,引人注目。
二是大家分工明确,团结一致,积极努力,力求将活动做到最好。为了不让活动出现一点点闪失,各个环节都考虑的非常周全。
三是在未安排的情况下,能够对现场的突发事件作相应处理,整个活动比较流畅,学生情绪兴奋异常。孩子们都得到了圣诞老人分发的糖果,好开心。通过这次活动,让师生们共同感受到了学校大家庭的温暖。
一年一度的圣诞活动又结束了,在以后的学校生活中,我们要安排更多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生活,促使孩子们通过活动体验、参与,努力给孩子创造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给孩子一个充分展现自我的舞台,寓教于乐,给孩子最大的展现空间,进行自我展现和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