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圣诞节的临近,学院学生会——学习部在机械工程学院的帮助下,专门和理工大学的同学们一起举办了一场“圣诞狂欢之夜”的联欢晚会来庆祝这个传统的西方节日。
晚会开始前几周,20—20级两个班的同学已经开始准备圣诞合唱歌曲,同时也为28日的晚会造势。圣诞歌“合唱”是西方迎接圣诞节的传统方式之一。在西方,每年感恩节之后,都进入“圣诞节时间”。那时,在大街小巷经常会看到为路人唱圣诞歌的团体,这些团体也会走进医院,送给只能在医院病床上过圣诞节的病人。他们还会去社区的孤儿院和养老院,给那些有困难的人带去关怀和祝福。现在,在HKUST,我们延续这一传统,为HKUST的学生献上一首可爱的圣诞歌,这首歌受到了HKUST学生的广泛赞誉。
聚会非常精彩,达到了高潮。合唱、游戏、歌曲、魔术、相声、舞蹈等。
游戏链接:这个游戏形式新颖,英语学习交流氛围浓厚。分别是:气球大爆炸游戏、疯狂寻宝、吃瓜大赛、英文歌接龙。整个游戏就是英语交流,外交标准一级美式发音温迪民的精准翻译,纠正了不少同学的发音。同时,在游戏中向大家传授了一些基本的日常交流词汇,成功地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趣味横生的圣诞狂欢,也是一次让大家受益匪浅的学习体验。
节目链接:这次联欢晚会的节目质量很高,很受大家欢迎。这个节目来自全校各个社团的帮助:晚会以两个班的新生带来的圣诞合唱开始。合唱团穿着整齐,手持蜡烛,在昏暗的灯光下美丽温暖,有着非常圣诞的气氛;HKUST魔术协会的学生为大家呈现了一场精彩而神秘的魔术表演;机械学院学生徐公卿献上了一首内蒙古民族特色的草原歌曲《英雄上马的地方》。因为现场有很多同学,这首歌让观众和歌手产生了共鸣,纷纷鼓掌。
晚会的另一个精彩部分是四个“圣诞老人”的神秘到来,他们向大家赠送节日礼物,将晚会再次推向高潮。两个圣诞老人和两个圣诞少女滑稽可爱的动作和互动,成了晚会温馨美好的风景线,观众纷纷去和圣诞老人和圣诞少女合影。
在晚会的过程中,情侣观众的表白更是感人至深,而“被迫组合”的“情侣表白”,也为晚会增添了一些娱乐色彩。
晚会结束时,观众拿起笔,写下了他们未来20年难忘的事,也期待着来年的期待和祝福。晚会在如此和谐的气氛中结束了。
今年的圣诞晚会结束了,快乐的时光总是短暂的。我们都期待在明年的圣诞晚会上看到迷人的笑脸。让我们一起见面,明年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