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xx年12月25日星期三上午,XX小学成功举办了圣诞亲子游校活动。
24日下午,我校全校教职员工就顶着寒风把XX小学装扮一新,雪花、彩结、彩条、气球等在XX小学的各个地方随风飘扬,XX小学顿时温暖喜庆起来。
25日一大早;圣诞老人就在大门口笑迎着每一个小朋友。我们大班的好多同学早早来到XX小学,在爱心卡上写下了新年的祝愿,好多同学都是自己写的哟,还有的是通过绘画的方式表达了自己新年的祝福和愿望。接下来,同学们和家长一起进行了亲子涂鸦活动和中文表演活动。最后,同学们在爸爸妈妈的带领下穿梭在每个班,开心、快乐的玩着每一种游戏。
迎元旦、庆圣诞一直是我校十分重视的一项庆祝活动。每年,我们都力求以不同的形式来庆祝活动,让同学感受快乐、分享节日即将来到的喜悦。今年,我校积极动脑,精心策划,以游校的的形式来举行了本次庆祝活动。活动中,同学们玩得开心,每个同学都体验到了成功的喜悦。也让家长和同学共同感受浓浓的亲情及活动的乐趣。
在这次活动中,我班同学表现棒极了,绝大多数同学们经过自己的努力集齐了所有6个印章,不愧为能干宝宝!同学们通过自己的努力兑换了自己喜爱的玩具及奖品,好开心。通过这次的游校活动,让同学们充分展示了自己,体验到努力就会成功;通过游校活动,让师生们共同感受到了唐婧XX小学大家庭的温暖;通过游校活动,加深了家校情、师生情、亲子情。相信这是同学们度过的最难忘的一次迎元旦节日。
活动当天,虽然很寒冷,但家长、同学还是坚持到了最后,大家一起见证了最后激动人心的那一刻:在欢快的歌声中,由唐婧校长抽取了幸运宝宝(非常开心,我们班有三个宝贝被抽中),最后由唐校长为幸运宝贝们发放礼品,祝愿所有的同学们新的一年健康快乐、茁壮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