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阳光共酣畅,蓝色天空遍布云彩,静静吟唱的是时光。昂首阔步的我们迎着骄阳站在训练场上。所有的相逢都应感恩,大学的军训给我带来了很多发自内心的感动。
萍水相逢帅气阳光的教官,带给我们很多温暖和体谅。转身离开的一句道辛苦,眼泪差点夺眶而出。人生这样是有多美好,每天有事情可以感恩,有很多回忆可以珍惜。这些都足以成为我们在漫长人生路上前行的自信和勇气。尽管累,休息的几分钟却连坐着都可以睡着,但是有并肩训练的伙伴和所有人的陪伴。这一路,我们才更有坚持下去的底气。经过了才会成长,所有吃过的苦,不过是当我们在未来面对更加严峻困难时一堵强大的心理防线。炎炎烈日阻挡不了踢正的脚步,掷地有声的正步,由衷的欢声笑语。生而为人,澄澈善良,记住经历的所有美好。
热血燃烧,尽显风度。xx大学的人文让我惊喜让我敬佩。辅导员老师还有学长学姐们的模样。都深深的感染了刚刚步入大学校门还有些稚嫩的我们。很优秀的他们,让我在看到学长学姐们在为学校做贡献时。我也对自己说,我也要成长的那样优秀。可以行走的那样漂亮,坦坦荡荡,光明磊落。
青春的年华最到好处,山高水长,不负初心。即便有很多烦恼,但只要有几分钟的欢笑,就足以忘掉那些不快乐,转而拥抱幸福和知足。军训带给我的成长,我想,向着天空呼唤出的口号,永远不要忘掉笑傲群芳的骄傲,永远相信自己,澄澈的善良,相信美好。尊重每一个人,向每一位人生中相遇的他道一声,荣识。感谢你带给我的所有美好,衷心的希望你可以顺遂,平安。
不辞朝夕,远望未来。梦想未远,用坚定去争取,用自信去战胜。一场军训,一场入学的第一课,我骄傲的成为xx大学的一名大学生。从军训中学到的认真,坦荡,端正的做人做事,也将贯彻到未来漫长风雨飘摇的人生路上。青葱岁月,当珍惜美好光阴,未来可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