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X城市建设学院阳光志愿者协会成立于20xx年,地点在辽宁沈阳,由沈阳城市设学院张创立。“真情暖人心,爱心献社会”是本协会的口号,这也是我们阳光人矢不渝的追求。协会秉承“阳光生活,服务社会,助残扶弱,宣扬爱心”的服务宗旨;倡导“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传承“送人玫瑰,手有余香”的互助理念,开展助学,助老,助残等公益活动;为构建和谐,幸福,美好,绿色的新沈阳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时光匆匆,岁月如梭,阳光志愿者协会已经走过4年光辉年华。站在岁末,回顾过去这一学期,协会工作也已经告一段落,幸苦却光荣而充实。
新学期伊始,我们阳光志愿者协会举办了衣物捐赠活动,本次捐赠的衣物将寄往云南甘肃等贫困地区,我们带着你的温暖传递给远方的他们,经过小v们的坚守岗位和同学们的无私奉献,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
十一假期前阳光志愿者协会召开了本学期第一次例会,那时候我们还是懵懵懂懂,刚到这个大家庭互相还是有一点陌生,会上,通过主持人的精心准备,会长的积极发言,大一萌新的热情参与,本次例会让我们的心紧紧靠在一起。
9月30日,学校召开17届迎新晚会,阳光小v们无惧寒冷维持会场秩序,换上了代表爱心的马甲,带上了属于我们阳光的工作牌,有“阳光”的地方就充满温暖,充满爱。
10月份,由辽宁省爱心志愿者协会发起联合沈阳各大高校一起主办的互联网思维主导的创新公益项目旧衣重生“warm”活动在我校展开。为了方便我校学生捐赠衣物,阳光志愿者协会成员将旧衣回收箱放置(每2~3个宿舍楼之间一个),赠人玫瑰,手留余香,捐助不停歇,爱心永传递。
10月末,由百度百科主办,阳光志愿者协会承办的百度百科全国大学生百科知识竞赛,在我校展开比赛过线上答题竞赛的形式,倡导大学生积极完善自己的知识体系,以此提升个人综合能力。同学们都积极参与。
10月28日,为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阳光志愿者协会组织33名阳光小v来到沈阳市团山敬老院慰问孤寡老人,给老人送去了蔬菜,水果等慰问品为他们晚年孤独的精神世界献上一份关爱。我们陪着慈祥的老人们度过一个愉快的重阳节。敬老助老,从我做起。希望社会可以给予他们更多关注,让他们度过幸福的晚年时光。
12月3日下午1点30分,阳光志愿者协会在国教306举行了四周年生日庆典。学校社团代表及组织成员共同观看了这次庆典。小v们经过1个月的精心排练彰显出各自的才艺。风雨兼程四春秋,一路高歌写辉煌,阳光志愿者协会四周年生日庆典圆满结束。
12月8日,由百度百科赞助,阳光志愿协会携手承办的以增加彼此友谊的联欢活动在一教A203举行,得到了同学们的热烈响应。此次联谊活动,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同时也加强了各部门之间的交流,为社团更好的发展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平台。
阳光志愿者协会聚集了来自各个专业的同学们,大家在活动中结识,从彼此的陌生到熟悉,我们收获了友情!一个学期中,大家彼此相互配合,相互理解支持,协会各项工作得以井然有序地开展。做公益,我们是认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