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生元旦节见闻作文
今天,我们班上格外热闹,到底是什么原因呢?
哦,原来今天我们班的同学正准备迎接我们的元旦节,她们的脸上一个个都笑开了花。
我们每个同学出了两元钱,就当是为班级做出的贡献吧!而一边的班长,正准备拿着钱去买材料来装饰我们的教室。
大概过了三个小时吧,一间原本简单的教室被我们精心装饰下变得非常美丽。现在就是等着老师来了,同学们纷纷坐好在自己的位子上,而我的心激动不已,像是要发生什么大事。
一声震动,老师终于来了,接下来就是班长说话了,“我们的元旦联欢会正式开始。”在一片掌声中我们迎来了第一个节目。
“指定一个人把黑板上的八个气球其中一个弄破,气球里有纸条,再让那个人来表演。”班长说。就这样我们一直看着。
过了好久,所有的节目都结束了。班长大声的说:“你们今天开心吗?”同学们异口同声地说:“开心!”
今天真开心,我觉得今天的经历是有意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