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生关于秋天的作文500字
秋天,他没有春天的满园春色;没有夏天的绿树成荫;也没有冬天的白雪皑皑;但是在这一个平凡而又伟大的季节里,却有一种独一无二的色彩。
秋天的森林是彩色的,看,远处秋意浓浓的那片树林;并不是死气沉沉的凋零,而是处处生机勃勃的丰硕。在这片延向远山的林海中,放眼望去,森林仿佛就是一幅多彩的画卷。在这画卷里,有一团团像是燃烧着火焰的是枫树、穿着绿色迷彩服挺立的是松柏、淡黄色如蝴蝶一样挥洒着树叶是银杏、还有几个落光了叶子的火红的野柿子点缀其中……在蓝天白云下组成了美丽的图画。
秋天的田野是彩色的,听,身旁一片片笑弯了腰的稻谷、一簇簇涨红了脸的高粱、一洼洼乐了开怀的玉米、更不要说在田埂上时不时偷偷露出脸的雏菊,黄的、紫色、白的……的他们在秋风里尽情的摇曳,沙沙作响,交织成动人的乐章。
秋天的果园是彩色的,置身其中,轻轻的闻,能感觉淡淡的、香的、甜的、一丝丝、从鼻尖飘过。再用力的呼吸,让香甜的空气充满你的胸腔;仿佛这满园的新鲜果品多摆放在你的面前……像是秋日的暖阳里的盛宴。
秋天的校园是彩色的,在朗朗的书声中、在专注的眼神里、同学的欢笑、老师的关爱里……我们的生活是多彩的。
这就是我心中的秋天,一个彩色的秋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