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生关于秋天的作文500字
我爱秋天,爱它的天朗气清,爱它的云淡日丽,爱它的五彩斑斓。
秋天的天空湛蓝湛蓝的,如同被水洗过一般。洁白的云朵像棉花糖似的飘浮在空中,给人无尽的遐想。偶尔有一群大雁排成“人”字形或“一”字形,向着南方飞去,那是它们在迁徙的旅途中。
秋天的树叶五彩斑斓,有的金黄,有的火红,有的仍是翠绿。风一吹,树叶纷纷落下,像一只只蝴蝶在空中翩翩起舞。地上铺满了落叶,仿佛给大地铺上了一层彩色的地毯。我走在上面,发出“沙沙”的声响,仿佛在演奏一首秋天的交响曲。
果园里,果实累累。红彤彤的苹果挂满枝头,像一个个害羞的小姑娘;黄澄澄的梨子你挤我碰,争着让人们去采摘;一串串紫莹莹的葡萄像玛瑙似的,在阳光下闪闪发光。那浓郁的果香,让人垂涎欲滴。
田野里,一片金黄。沉甸甸的稻穗笑弯了腰,仿佛在向辛勤劳作的农民伯伯致敬;高粱涨红了脸,像燃烧的火把;玉米棒子露出了金黄的牙齿,正咧着嘴笑呢。农民伯伯们望着这丰收的景象,脸上洋溢着喜悦的笑容。
秋天,没有春天的生机勃勃,没有夏天的热情似火,没有冬天的银装素裹,但它却有着独特的韵味。它是一首优美的诗,是一幅绚丽的画,是一曲动听的歌。我爱这迷人的秋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