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节的那天,我一大早就被妈妈叫醒了,说是去宁海玩。我一蹦三尺高,狼吞虎咽的吃过早饭就跟着妈妈出发了。
首先我们来到第一个景点——伍山石窟。
通过捡票口,我一眼就看见了一个塑像,他手里拿着啤酒瓶,酷酷的坐在那里,好像在欢迎五湖四海的朋友们。一路上,我看到了一个个大大小小的,奇形怪状的石窟。最后,我被一个的石窟吸引住了。我问导游:“墙上怎么有这么多深深浅浅的小孔呀?”导游微笑着说:“这是前辈们用锤子敲打而成的。”我看着墙上的小孔,想想那时的前辈们是怎样用辛勤的汗水和聪明的智慧来做成这项工作的我真想对他们说一声你们辛苦了。当我抬头看窟顶时,我禁不住大喊一声:“哇!
好高啊。”看着窟顶外那蓝蓝的天空,我有种坐井观天的感觉。伍山石窟真的好美!
从伍山石窟出来,快到吃中饭的时间了,导游就安排我们在景点附近吃了饭,吃完饭,我们就匆匆向第二个景点——浙东大峡谷出发了。
听导游说进大峡谷要通过一条江河。于是,我们坐上了一艘大船出发了。在江河的两边是一座座大山,想必这就是浙东大峡谷的一部分吧!
大概经过半个小时后,我们来到了目的地。从船上下来,我们就开始了艰难的旅途。一开始我走的还很轻松,后来感到越来越累了,就不停的问妈妈:“到谷底了吗、到谷底了吗?”妈妈说应该快到了吧。突然我眼前出现了一片石林,这些石头有的像海狮、有的像大象、有的像青蛙,千奇百态。在石林的后面就是峡谷的谷底了。
虽然在谷底玩的时间是短促的,但也是我玩的最开心的一个景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