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齿的来信
亲爱的家璇小主人:
您好!我是您那洁白光亮的--牙齿!相处的这些日子里,您对我的照顾我全都记得,您对我的好,我也都告诉我的好朋友们,让大家知道:没有您,我就只是一个没用的东西。谢谢您对我的照顾,能有一个好主人,真是我的荣幸啊!
由于您天天刷牙,我才能美丽又健康,您自己也没有蛀牙、口气芬芳,到处人见人爱。而且,你大笑时,大家都可以看见我那洁白的身体,这是一件多么光荣的事呀!所以,请您继续保持下去。
不过这两年,您吃了太多甜食,有时候也懒得刷牙,让细菌在我身上啃出一个又一个黑色的蛀洞,使我又痛又痒,也变得又黄又丑。所以现在当您大笑时,我总是东躲西躲,怕被别人看见我这身怪模怪样,而感到不好意思。
牙痛不是病,痛起来要人命,牙痛不仅会使人牙齿不舒服、不能吃东西而影响健康,也会引起头痛,让人心情不愉快喔!所以,希望您能好好照顾我,让我能永远陪伴在您身边。
祝您
成为脣红齿白的小公主
您宝贵的牙齿敬上
拔牙齿
拔牙齿
从小到大难忘的经验非常多,有坐飞机和快艇到去玩,也有去动物园看动物,但是最难忘又好笑的是拔牙齿,这个难忘的经验到现在回想起来,还会有点害怕呢!
前几天我的门牙有些不舒服,请妈妈带我去给牙医阿姨检查,才发现我的乳牙还没掉下来,恒齿就从旁边长出来了,而且牙医阿姨说需要拔牙,要不然牙齿长歪歪的就不好看了。这个时候,我想起上次爸爸为了拔一颗牙齿打了四支麻醉针才拔下来,真的是有够恐怖,所以我就开始哇哇大哭,还一直喊叫着:我不要拔牙。这 个时候,突然被妈妈拍了一下肩膀,才知道牙齿早就拔好了。
原来拔牙没这么恐怖。都是我自己吓自己。下次如果还要再拔牙的时候,会很勇敢,不会再哭了。因为妈妈说:我长大了,开始会掉牙齿,然后再长出恒齿之后,就是小大人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