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齿的来信2
亲爱的小主人:
我是你的牙齿。从你诞生的那一刻,我就和你在一起,而随着你一天天地长大,我们的感情也愈来愈好,已经无法分离。
你常照着镜子对我说:“我要好好爱护你。”,我听了好高兴!每天你都会拿着牙刷,小心地帮我刷洗,无论多累,从来不曾忘记。在你的呵护下,我洁白美丽又亮晶晶。听到别人对我发出赞美声,让我感到很骄傲!而看到其它的牙齿们,因为他们主人的偷懒、疏忽而变黑发臭又疼痛时,就觉得自己真是好幸运!
这些年来的相处让我好喜欢你。你不像其它的小朋友爱吃糖果又不刷牙,当你知道常吃糖果会让我的身体被蛀虫咬时,你为了保护我,减少吃糖的次数,这对小学生的你来说,是多么不容易的一件事啊!你的决定让我好感动!
有这么棒的主人是我的福气!你将我照顾得这么洁白又健康,让我忍不住地想对你说:“小主人,谢谢你!”,希望你能持之以恒地爱护我,这样我才能永远健康地陪着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