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鸡过河
有一天,天气晴朗,万里无云。小鸡和小鸭一起到河边玩,玩着,玩着小鸡觉得肚子有点饿。
就在草地上找虫子吃,找啊找,可没找到虫子。小鸡往河对岸仔细的看了看,感觉有很多大虫。小鸡皱着眉感到很为难。“我又不会游泳,怎么办呢?”小鸡自言自语的说。这事被小鸭听见了,“我驮你过河吧,小鸡。”小鸭对小鸡说。于是小鸡小心翼翼的坐在小鸭的背上,小鸭慢慢的摆动着脚,它们一边唱歌,一边快乐的游。到了河对岸,小鸡捉了一条又大又肥又新鲜的虫给小鸭吃。
小鸭说:“小鸡,真好吃,谢谢你。”小鸡说:“没什么,这是我应该的。”小河听见了,它戴着金光闪闪的头饰欢快的跳起了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