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觉春天悄悄地来到了人间,春雷敲着它的大鼓,敲醒了大地,敲醒了冬虑的小动物们,春风吹呀吹,吹绿了小草,吹红了花儿,吹绿了光秃秃的树木们,吹化了河中坚硬的冰,让春意到处都流淌着。
许许多多的小燕子从遥远的南方飞回来,为春天增添了许多的生机。
绿油油的田野,你从远方看去就像无边无际的绿油油的海洋,我可真是太想拿起手中的笔,画下这美丽的风景,我真想摘上几朵花儿、挖几棵小草,可是我不可以破坏这一幅画面。
我爱春天,我希望可以把春天永远留在我们心间。
春秋小学三年级二 杜浩正 2009年3月
台风来了
听说台风“韦帕”来了,我们学校全部都放假一天,大家都高兴地跳了起来。
没想到,大风来了,把我吹跑了,都站不稳了。一会儿,乌去密布,“哗,哗,哗。。。。。。”下起了大雨,人们都跑到屋里躲雨去了。。。。。。我们学校的小河,水都很高了,太可怕了。电视上说有两棵树倒在路上,把两辆小汽车压起来了。还有许多房子被大水冲垮了。“韦帕”真厉害!
可怕的台风快点滚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