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来到田野里,油菜开出了金黄色的花朵,几只蜜蜂嗡嗡的在花丛中采蜜。麦苗绿油油的,像是给田野穿上了一件绿色的衣服。
我们来到树林里,树木吐出点点嫩芽,像是春天的音符。小鸟叽叽喳喳地叫着,唱着优美的歌曲。小草又变绿了,一幅生机勃勃的景象。
我们来到花园里,刚进去,一阵香气扑鼻而来。仔细一看,里面百花争艳,五彩缤纷。有金灿灿的迎春花、粉红色的桃花、火红火红的杜鹃花、红艳艳的玫瑰花、紫色的玉兰花、鲜红的月季花…… 花朵上,几只蝴蝶在翩翩起舞,蜜蜂在采花朵上的蜜,美丽极了!
春天真是个美丽的季节,我爱春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