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爱好作文
虽说我在班里成绩不算太好,但在“文娱圈”内,我可是首屈一指的“大腕明星”,不信,你听。
“哈哈……”咦,班里怎样会传出笑声?那当然是我在表演小品,“笑星”嘛,天生有这个才。还不信,之后瞧吧。
我这时正在表演《鬼子打猎》,说有个剧院在演《鬼子打猎》这出戏,因为扔野鸭的和配音的人配合不好,演出了一场闹剧。我一边绘声绘色地讲,一边做着各种滑稽的动作,还学日本鬼子的话,逗得同学们前俯后仰,有的还笑疼了肚子呢。怎样样?这回信了吧。你说什么?问我怎样会“这一招”的?好,告诉你吧。
小时候,我最喜欢看《综艺大观》中“开心一刻”这一栏目,每次笑过之余,我便进行模仿,常逗得父母开怀大笑,于是我的兴趣越来越浓了。
三年级的一次文娱课上,我第一次登台表演了《走马观花》,同学们听后无不惊讶万分,从此,我便在“文娱圈”里展露了头角,有了点“小名气”。每次班里有演出,我总能大显身手,在紧张的学习生活中,带给了同学们一串串笑声,每当这时,我总觉得自我是世界上最欢乐的人。
当然我能如此荣耀,受到同学们的喜爱,也得归功于爸爸,爸爸是个“老笑星”,常言说得对“有其父必有其子”。一有空我们就切磋“技艺”,你说一个,我来一个,妈妈是我们唯一的最忠实的观众。有时,我因学习紧张,而想偷懒时,老爸就对我说:“一个人要把兴趣爱好变成特长,可不是容易的事,那必须持之以恒,那才能有所成就。”我默默地铭记了爸爸的话,并且()一向在为成为赵本山这样的大笑星而努力。每次,得到同学们的掌声时,我总想:“要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这学期,我荣幸地成为“小卓别林奖”的得主,唉,麻烦也来了,同学们有空见着我就喊:“小卓别林来了,小卓别林来了。”文娱课上,“小卓别林来一个,小卓别林来一个”的叫声此起彼伏,可是我为此而骄傲。
怎样你羡慕我整天都开心吗?告诉你吧,多给别人欢乐,你必须也会收获不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