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过一个小时的飞机航程,我们终于来到了一个红瓦、绿树、碧海、蓝天的城市——青岛。
第一天大海
在旅馆经过短暂的休息后,我们就迫不及待地来到了第二海水浴场。只见那里人山人海,有玩沙子的,有晒太阳的,还有游泳的……我赶紧换好泳衣,向大海跑去。走在细细软软的沙滩上可真舒服,真想躺下来晒晒日光浴,可我抵不住大海的诱惑,跑向海滩上拾贝壳、在海里追逐小鱼群、还和海浪搏斗……这一天下来,我精疲力竭,心里却意犹未尽。
第二天极地海洋世界
“没去过极地海洋世界,别说你到过青岛。”这句广告语贴在了极地海洋世界的大门上。首先参观了企鹅的家,一群群企鹅首尾相接,在水中游来游去,互相梳理着羽毛,悠闲自在可爱极了!随后我们来到了海豹的家,它们都懒洋洋地躺在石头上,伸着懒腰。还有海豹表演,真精彩呀!最后我们走进了真正的“海底世界”。走在“海底”,头上是成群结队、五颜六色的小鱼和令人望而生畏的鲨鱼。但它们都伤不到我,因为有一层厚厚的玻璃阻隔开来。咦,那是什么,只见两名潜水员正和鱼群嬉戏,还向我们打招呼呢!经过了一天的游览,我们恋恋不舍地走出了海洋馆。
第三天奥帆基地
奥帆基地的海面上停靠着各式各样的奥运帆船,我也体验了一回帆船,游赏了大海。接下来还参观了奥帆博物馆,里面陈列着许多帆船模型,最有趣的则是观看5D海洋电影,真是身临其境。离开奥帆基地沿着海岸线游玩了两个多小时,沿途有:五四广场、音乐广场、滨海步行街等许多美丽的风景。
第四天海军博物馆
我们乘车来到了海军博物馆。草地上停放着许多各式各样的战机和坦克,海面上一艘艘战船,显得威风凛凛,我还和它们合影留恋。
因为时间有限,许多地方都没来得及游玩,恋恋不舍地离开了这座美丽的城市。青岛你去过吗?要不下次跟我一起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