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藤萝之悟高二作文800字20
最好的时光里夹杂着我们的友情,因为友情不朽。我们在不朽的友情里并肩同行,淌过青春的暗潮涌动。你无邪的笑靥,定格在我所有的伤春悲秋里,就像是身上的刺青。
这一年,我们初二,而21天后,这个教室又坐满了陌生的面孔,再也不是我们,而我们也踏上了“毕业号”的列车。下一年的夏天,我们也会在木棉花开的季节,走出初中部的大门。木棉花总是在新生来,老生毕业的时候开放,满目的鲜红,灼灼其华,如同我们用汗水与心血祭奠的青春,一去不返。树下刻着谁和谁的名字,承诺“友谊长存”,却还不明白一辈子的约定是多么奢侈。曾经手拉手地畅谈心事,却可能终究抵不过拉着行李箱放在门口,你往左走,我往右走。
我们一起走过的日子,他们在哪里呢?
还有一年,三百六十五天,其实过得很快,你现在亲热叫着的人,下一秒都可能不知道哪里去了。
席慕容说过:“太阳落下去,当它再升起的时候,那些你认为可以一辈子在一起的人便从此和你分开。”还有一句话:“在曲终人散之后,分开的分开,忘记的忘记,然而唯一感谢的是,在旋律最好的时候让我们在一起。”
下个夏天,我们一起走过的日子会再次浮现在眼前。风筝总会飞远,但它的一端留在了地上;烟雾总会飞远,但它的源头留在了屋里;我们总会飞远,但心留在了这里。
以前是被你叫到办公室,好几个人围着,很奇怪的是一道道错题就。就都会了。再一次证明,我,是一个马大哈。老师不仅可以比作园丁,还可以比作船长,小心翼翼的掌舵。因为面对大海,所以心就像大海。大海承载一艘艘欢乐的船,而海水的本身是苦涩的。你是直性子,有时候很急,但偏偏有一种耐心,没有一棍子打死谁。
紫藤萝花开了,没有人知道,轻香,风吹过——望着,无语,紫色的点。有你陪伴的日子真好。在未来的日子里,将对你的想念像藤萝花绽放,埋在心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