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赵子龙的作文4
《三国演义》中单骑救主的赵子龙早已在人们的心目中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所以,我非常想成为那位身经百战的大将军赵子龙。
假如我是赵子龙,我就会在晚上拿着我的武器龙胆枪在大街上搜寻,看有没有坏蛋。看,窗口旁的男人一直在那家银行前徘徊,一定是图谋不轨,果不其然那人戴上面具,拿出了刀冲进银行。这一幕正好被躲在远处的我看见了。我立刻冲进银行,把坏蛋的武器打掉在地上,枪指着他过了一会儿,警察来了,把坏人给带走了,还夸奖我有一身的本领。
假如我是赵子龙,我就会开一个武馆,把我一身的本领和枪法教给我的徒弟,让他们把我的武功发扬光大,不失传。
假如我是赵子龙,我就会去参军,加入格斗部队,立下汗马功劳。当上将军带领格斗部队保卫家园,戎马一生。部队没有战斗,我还会教我的手下枪法,在战场上能多杀敌人。
假如我是赵子龙,我会去解救被敌人抓去的人质,不用展望军队,就我一个人去解救,重新上演“单骑救主”。
假如我是赵子龙,我就会把自己的儿子培养成第二个,我和我一样“惩奸除恶,保家卫国”的人,子曰:“惩奸除恶早在百姓眼中,唯一因熊宝家为国兴国安邦,为民除害解救百姓于水生火热之中,是为真英雄。
假如我是赵子龙,我就会变得无比强大,保护弱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