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期末考试五年级作文20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在本学期也如期迎来了期末考试,也意味着检讨自己的不足有了着落。经过此次考试我深刻的知道了自己的不足也明白了自己与优生之间的差距。以下我将对自己一学期知识进行总结与反思:
数学:这门理科是让我最头疼的一科,在此次考试中取得了97分,算不上优秀,实则没有达到我的目标!我曾给自己定了105分的目标!没有实现有点遗憾。我也找到我问题的所在,答题没有答完和审题没有审清楚。再之后写完了没有认真检查!这是值得唾弃的!
语文:这门最不好提分的主科,在答题过程中自己的阅读理解智商直接为0!语文的作文没有取得良好的成绩,阅读理解也导致分提不上来!英语:这门English,作文问题比较大!我是真牛逼!我也不知道我考英语时脑子被胶水粘住了嘛?作文15分我得了5分?后来才发现我好多单词全是编的或者说是拼错了!问题特别大!不理解这个单词是啥意思!小四门,四门三门不及格……,道法考的也一般算不上好!就=就是历史24分……,地理19分……,更可恶的是生物17.5分,后来我才知道小四科是最好提分的只用多背背就行!艾希,少年不努力,老大徒伤悲啊!
拒绝懒惰,拒绝浮躁,正直其时,脚踏实地,自律清醒上进!有志少女先立志后谋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