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格林童话精选》这本书。里面有很多精彩的故事,我想看。里面有很多好词、好句子和精彩的片段。让我深深地爱上了这本书。而且这本书有丰富的想象力,但是很好看。
这本书让我学到了很多知识。里面有很多小东西,你需要仔细看才能发现,比如兄弟俩的宝箱,还有你看看这个拇指大的孩子。看看他收藏的精美,五彩缤纷,闪亮的水晶鞋,自动上菜的小木桌。林中小屋由巧克力蛋糕制成,还有一把金钥匙!它会帮你打开智慧锁!你,我,他和我们今天的孩子和过去的孩子,一代又一代地枕着这个小宝箱,睡着了,进入了幻想的天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