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社会实践总结500字
我认为这对我来讲是一个非常大的提高,没有过类似的经历,让我也对自己各个方面的能力有了一个清晰的看待,这段时间以来训练当中还是应该要有自己的判断,这给我很多的压力,在学校的时候是没有这样的经历的,我这给我的感觉是非常的深刻,我也一定会在以后的学习当中还是应该要有自己的判断,我也一定会坚持去搞好自己的学习,这段时间让我对自己有很多的提高,我也需要对自己的学习有自己的判断,暑假一个多月,我每天都在认真的搞好自己的工作,这次的事情让我有很大的变化,暑假期间给我的映象是非常深刻的,虽然我一直以来都比较认真的,但是我还是有一些做的不好的地方,在社会实践当中我感觉自己很有动力。
在社会实践当中我认真的搞好了自己的本职工作,暑假期间我认真的找到了一份工作,每天按时上班,努力的提高了自己的工作能力,我需要对自己有一个客观的判断,作为一名大学生,我有过非常多的坚持,暑假期间我也是比较认真的,在这一点上面我也从来不会觉得自己有多么的优秀,但是我态度一直很好,虚心的请和周围的同事请教,每天认真的在做好相关的本职工作,这个在学校是有很大的区别的,我把自己的学习看的非常的重要,也对社会实践当中发生的事情比较认真,我知道我应该去做好的事情,在社会实践当中我认真的观察了很多,在这一点上面绝对是无比关键的,现在我还是应该调整好状态。
通过社会实践,我明白了赚钱的不容易,我对赚钱是没有概念的,所以我也是比较端正好自己的心态,社会实践当中我的进步是比较大的,我也会继续保持下去,感激这次实践经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