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xx年1月21日星期三,xx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商务系的寒假社会调查在正定如火如荼的开展了。我们向社会群体广泛的发放了调查问卷,旨在了解各个阶层对于环境问题的见解。希望能在其中找到宝贵的意见,为我们绿色山水增添一道亮丽的色彩。
在这次社会调查中,我们感受到了普通市民对于环境问题的关心,每一位受访者都认真的完成了调查问卷的填写,并和我们做了深刻的交流,让我们感到环境问题已被基层的民众所广泛关注。保护环境不再是一种口号,而已被大家所重视起来。每一位社会成员都在关注我们周边环境的改善,并在日常生活中规范自己,不再像过去那样,对环境不闻不问,我想这便是一股文明之风,毕竟中国的十三四亿人口大部分都是普通民众,如果这样一个庞大的群体开始关环境问题并做到律人律己,那我们的环保事业的成功必定指日可待。
虽然这次社会调查已经结束,但是我想保护环境之风一定能够越刮越远,我们每一个人都有责任去爱护我们共同生存的家园,每一个人都有责任去宣传和倡导环境保护,只有每个人的公德意识被唤醒。我们才能越发展越好。让我们为社会主义社会的繁荣献出自己的力量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