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一的上学期已经接近尾声了,今天上午我们和刘老师来到了xx周边县---xx县进行期末的社会实践活动。
上午九点多,我们坐车来到了xx县小商品市场。下车后经过刘老师的叮嘱我们便分拨行动了。此次调查是根据近期石家庄地区环境问题进行的一次活动。活动形式就是让人们填写关于此县环境的一些问题,了解人们的想法和环保意识状况。
分开后看着来来往往的人群年龄不一,人们看着我们手里拿着的调查问卷和统一的系服都会好奇的看一下。为了得到更准确的调查结果,选取了不同年龄段的人。看着有的人配合我们的工作很乐意的填写了问卷,还与我们谈论一番本县的环境情况。而有的人却匆匆躲开表示不感兴趣或者有急事。每个人手里的问卷很快就填写完了,伴着阳光我们很开心的合影留念。大家在一起的时光总是很快,一上午的时间我们大概了解了正定县的环境污染情况,大体来看民众还是很不满意的,环境污染关系着每个人的健康,不仅政府要重视起来,我们每个人也要从自身做起,毕竟我们生活在一个家园,需要我们共同去保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