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活动心得
“童年的梦,七彩的梦;童年的歌,欢乐的歌;童年的生活,将永远珍藏在我们心灵深处。”今天,我告别了童趣盎然小学时代,正式踏进了蒙山中学的校门,准备迎接来自中学的新挑战。
我一边欣赏着古朴清幽的校园,一边寻找着预备一班的教室。踏进陌生的教室,我看到了许多陌生的同学,和同样陌生而又亲切的班主任席老师。所有的同学都到齐了,席老师用幽默的话语进行了自我介绍,并讲了对我们预备一班的期望:一马当先,一帆风顺,一鸣惊人……接下来的时间里,我们也进行了自我介绍,互相了解了一下,教室里不时传出一阵阵笑声。半个小时后,我们来到了阶梯教室,听主题为“迈好中学的第一步”的入学专题教育。在这次的讲座中,校领导先告诉了我们学校是怎样建起的,校园的掠影和获得的许多荣誉,接着又给我们介绍了蒙山中学丰富多彩的社团活动,让我迫不及待地想快点儿开学,好尽快地融入其中。蒙山中学也一直弘扬着优良的校风和教学思路。通过这次讲座,让我对蒙山中学有了更多的了解,也让我下定决心,在新的学期里,一定要坚持不懈、认真刻苦地学习,把学习上遇到的一个个困难和自己的缺点全部“消灭”。“知识在于积累,天才在于勤奋。”我知道只有积累了丰富的知识,努力奋斗,不断进取,成功的大门才会为我打开。
新的学期即将到来,我会以最饱满的精神去迎接新的挑战——用勤奋与努力去攀登智慧的高峰,用知识的钥匙开启成功的大门!向那些为学校赢得荣誉的初三的大哥哥大姐姐们一样,真正做到“今天我以蒙山为荣,明天蒙山以我为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