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记得大一的我们一起通宵看流星,一起后山探险,一起海边过夜,那么多值得留恋的回忆,热血青春得让人艳羡。可是大二以后,我明显觉得班级活动少了好多,仿佛曾经的热情不再,有时看到大一新生激情澎湃的样子都忍不住唏嘘不已。
但是今天的团生活让我仿佛又看到了曾经的我们,原来我们没变,依然青春活力。我们会为了拿第一,在烈日下奔跑不停,虽然我们知道不会有丰厚的奖品。
我们会为了完成任务,通力合作,虽然平时之间可能有点小摩擦。当然这次团生活还是有点小瑕疵的,比如说第七个点被破坏,但这仍然破坏不了我们一起玩乐的好心情。很让我感动的是班委,他们为这次活动真的付出了很多,很感谢他们让我们的团体更加融洽,更具凝聚力,另外我希望以后可以多一点这样的集体活动,增加同学之间的感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