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描写教师节的优秀作文七
“老师,您辛苦了!”开学后不久,老师们迎来了一个重要节日——教师节。
星期五一大早,我走进教室,抬眼便望见同学们聚在黑板前忙碌着。咦,他们在干吗呢?原来是在画黑板报啊!随着粉笔的移动,黑板上逐渐出现了花朵,气球,彩虹等图案。不一会儿,黑板报便画好了。至此,我们给老师的惊喜算是准备好了。我们躲在阳台,静静的等候老师们的到来。
8:05分,小林老师走进了教室。我们冲了出来,将各种礼物塞进她的怀里。等人群散去,小林老师的手臂里已经推起了一座礼物山。她慢悠悠的走回桌前,仔细看了看过这座礼物山。突然,她好像发现了什么奇怪的东西。再一看,原来是一瓶酒!
小林老师提着这瓶酒,问道:“这是谁送的?”林子强站了起来:“我送的!”“哈哈哈哈……”全班同学一阵大笑。小林老师又问道:“怎么,让我和怡怡老师现在分掉?”林子强说:“我带过来就是想让老师们一起分掉。”“哈哈哈……”又是一阵大笑。教室里充满了欢声笑语。
“十年树木,百年树人。“谢谢你,老师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