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多么优美的一个名词,在人生的道路上,老师不知道为我们付出了多少……
“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除了老师,还有谁更适合这一句话呢?
回忆四年前,刚刚入学的我们都是一群乳臭未干的小孩子,是老师谆谆的教导,使我们长大成人。记得以前,刚刚入学的我还不适应新的环境,本来就害羞的我在课堂上常常是一言不发,虽然那些问题我都知道,但是却从不曾有勇气举起手。细心的潘老师发现了我的异常。
有上课的时候,一个问题刚刚被提出,就有些同学就举起了手。潘老师一看又是那些平时经常发言的同学,便说:“举手的总是那些同学,今天啊,我要请请那些不发言的小朋友。”说完,潘老师便点中了我,我慢腾腾的站了起来,看了看同学,大家一双双真挚无比的眼神齐刷刷的望向了我,我只觉得脸上一阵阵的发热,支支吾吾的说出了答案。“不是说的很好么。以后要多举手哦。”我回答的很好么?在老师的眼里,我看到了肯定。从那次后,我上课的发言也积极了许多。
是老师,使我有勇气回答问题,是老师,使我有在人生的旅途上有了更多的勇气,是老师,使我有了克服害羞的勇气。谢谢您,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