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写教师节的优秀作文
今年教师节老师的表现和去年大大不同,好像老师都变了似的,去年他们看见鲜花非常高兴,今年老师对鲜花看都不看一眼,态度一下子大变了。
我到老师办公室送作业,看见老师办公室里只有一盆鲜花。去年,老师办公室的鲜花放都放不下,到处都有花,花香弥漫,而且,我们到校门口帮助拿送给老师的鲜花需要两个人抬一盆鲜花,送过来的鲜花都非常的大盆。今年,送老师的鲜花也小了,看起来一只手就可以拿得动。
今年,老师们都基本上没有提到送鲜花的事儿,好像老师们都有一点轻视鲜花的感觉,是不是觉得礼太轻了?我一开始这么想的,后来,听大队部一说我才明白。原来是学校里不让老师们收鲜花,怪不得老师办公室的花这么少。
老师办公室变得冷清了,可传达室变得热闹了,老师都不过来拿花,十几平方米的房间,鲜花几乎占了一半,天气这么热,保安叔叔本来想凉快一下的,可就是因为鲜花的原因,保安叔叔们只能待到外面被太阳晒了。
看来今年教师节,老师不收鲜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