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科技节日记500字四年级篇18
期盼已久的星期五终于到了,虽然寒风刺骨,但是并没有扑灭我对科技节的期待之情。
我们在老师的带领下排着整齐的队伍走向操场。隆重的仪式拉开了序幕,我们的主题是“科技带我飞”,主持人字正腔圆地演讲着,最引人注目的是火箭,老师拿着遥控板,按下按纽,火箭就“嗖”地一下飞上了天空,它带着我们对科技的向往,飞呀飞呀。仪式就在我们热烈的掌声中圆满地结束了。
接下来,我们还参加了叠雪花片,纸杯叠高,植物寻宝等丰富多彩的活动,老师带着兴高采烈的我们去看科幻画、叶脉书签……看得我目不暇接,最令我难忘的是科幻画,一副副科幻画整齐地贴在展览板上,五彩缤纷,令人赞叹不已。
不知不觉到了下午,我们开心地玩耍着,有的在小心翼翼的叠纸牌、叠纸杯,生怕碰到了,有的还在仔细的观摩同学的科幻画,有的在看老师放的精彩的科幻电影,我们一会儿哈哈大笑,一会儿屏住呼吸,不敢喘大气。
科技节就在我们的欢声笑语中悄悄地溜走了,我多么希望下一届的科技节快快到来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