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科技节日记500字四年级
哇!一年一度的校园科技节到啦!今天科技馆的“科普大蓬车”也要来到了校园里了,怎能不令我们开心呢?
终于下课了,我们排着整齐的队伍走进了展厅,等待其他同学就位后,科学老师开始做第一个实验:让杯子自己“喝水。”老师问我们:“你们觉得杯子能自己喝水吗?”“不能,肯定不能!”我们都这样回答。老师只是在那微笑,什么都没说,拿起材料就做实验,过了一小会儿,大家都清楚地看到蓝色的水在杯子里上升了。第二个实验更神奇,老师拿了一块玻璃,上面撒了一些水,又放上一张面巾纸,又找了一个高脚杯倒过来放在垫过纸的玻璃上,老师慢慢地拿起杯子。这时,神奇的一幕发生了——玻璃被粘在了杯子上,大家连连称奇。
最让我难忘的是老师让我们体验的“动画”,那里面有一只只飞翔的小鸟,一只把翅膀向上,一只把翅膀向下,非常有规律。而且,我发现把它往左一转,翅膀的规律是:上下、上下……,而往右转的时候,规律又是:下上、下上……真是太有趣了!
通过本次参观,感受到科技的力量真是无处不在,它等待着我们去努力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