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星期四中的依次偶然的机会使我成为了这个学期的“南山扫墓活动”的主持人之一位。
能成为主持人的学生并不多,大部分都是广播室人员,其中对手班——44班就占了决大部分,而我们班就只有我独自“上场奋战”。这正明了,本班和44班还是有一定的差距。
今天虽是星期六双休日,但是下午我还要回到学校努力练习练习,排练排练。
时间飞快,一眨眼就到了下午时分。可是外头雨唰唰的从天而降。到了最后,我和爸爸只能穿上雨衣,顶着风雨,艰难的逆雨向学校而去。
经过一番折腾,在下午3点正终于到达了目的地——贵师附小。
排练正式开始!吴主任严肃的出现。
我们先看演讲稿,看有没有存在的问题。原来演讲稿是说关于“牢记历史,振兴贵港”的一些活动串词。教育我们要学会爱国,要学会学习,要学会做人,要学会做人,要学会交往和还要学会做事。
好了!第一次不行就第二次!第二次的排练还算过的去,但是问题又出现了。因为我声音太小,使我遭到了主任得严厉批评。
“你一定要大声地说出来!不要小小声声的,听众很难听见,要大声的告诉别人,我相信你行!”吴主任的一番话使我眼泪情不自禁的夺眶而出,连忙点点头,吴主任微微一笑,这“微微一笑”一直留在我心中。
经过主任的一番指导,我茅塞顿开,问题还是解决了。
吴主任,我永远记得的好主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