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我在家看了一部红色电影《井冈山》,感触十分深。《井冈山》这部电影讲述的是老革命家在毛泽东的带领下开辟第一个农村根据地,与蒋介石国民党反动派进行不屈斗争的故事。
看了以后,我十分有感触,老一辈们为了解救劳苦大众,抛头颅,撒热血,献出了自己宝贵的生命。就正因有了他们的付出,才有我们这天的完美生活。作为新时代的儿女,我们不就应忘记他们,不就应忘记那艰苦的岁月。我们这天能够享受丰富多彩的生活,而在那时,有多少和我们同龄的孩子却挑起了革命的重担,不惜自己的生命,为我们换来了幸福的这天。我作为一个团员要继承革命前辈的遗志,争取成为一名共产党员,为祖国、为人民献出自己的一切!
成熟,进步很大,也就磨平了她性格中那种桀骜不驯的棱角,成长起来。但是,由于演员殷桃的长相气质,之后的成熟总觉得缺乏某种成熟的韵味,而更像是难以脱离青春偶像般的表演。
新版《红色娘子军》在细节上有很多缺陷,特别值得一说的是假特派员的情节。也许这是当今所有的革命题材作品都无法逾越过去的原因,因此电视中也只能以假特派员来代替。实际上,同时期,全国苏区都在肃反。如果真象电视中所述,师长都被假特派员关了起来,那么整个红军独立师则完全被控制在这个国军袁处长手中,哪还需要剿匪,假特派员完全能够随便发一个命令就毁掉整个红军琼崖独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