茫茫人海中作文
你说。我的沉默,你愿见,却不明白。
很伤心伤心的梦境,如同是一个黑洞。将我吸引着,不断的,不断的下沉。那些撕心裂肺的感受,我隐忍着一些痛,在梦幻里,不知道所为何来。辗转着,反侧着,不愿醒来。那些是我想要的吗。还是我想要的早都已经不存在了。
一些太过于矫情的事情,我缄默不语。一些人,那些记忆里的片段。模糊不清。来来往往。匆匆忙忙的人世间,我丢失了谁,谁又丢失了我。我是谁。好些,仿佛,应该,但我确实不记得了。记忆深处那些伤那些痛早已经被淡化。而那些钙化了的点凝固成一个个的段。很多的人物影像割裂着断裂着。就这么不停止的在盛夏的光年往前走么。
你说。宝贝。爱情是在跌跌撞撞的岁月里才得到延伸。
你说。因为分分合合的日子,原来反复印证我们最爱的是彼此。
你说。滚滚红尘里,谁下了爱的蛊。
茫茫人海中,谁又喝下了爱的毒。
时光就如同是一道刹不住的车辙,无论你有没有做好前行的准备,都要往前走。我一路走,一路捡。有一些是被丢弃的,有一些是被迫放弃的。从来都未曾得到过,也就不去奢谈失去了。那些伤,和痛。被压抑在了心底。偶尔的晾晒。偶尔的放纵。在某个不知名的午后,或者是深夜。偶尔的光临。心痛难耐么。
一张张的翻阅着,我静下心思来看你读你。傻样。看见你偶尔闪亮的眼,我知道了。你一直都在那里。在那里。不言不语。不离不弃。无论是春夏秋冬。还是风霜雨霁。我衡量着我们之间所拥有的距离。只是一声问候便没有声息了么。走过了,路过了。得到了,失去了。到最后,就只剩下你和我。那些你的高贵,你的阳光忧伤被固化成了一种状态,陪伴着我,行走在这盛夏的路途。
你说。这一切只有我们自己看得清楚。
你说。知道自己的得与失,没有平白无故。
你说。此生此世,你回到起点,我走向终点。
伤心,也只是为了你伤心。快乐,也只是为了你快乐。这些。那些。我都一一品尝着,一遍又一遍,一次又一次。有你的日子里,我沉浸在你我的欢喜中,小心翼翼的珍藏着我深爱的你。傻样。梦幻里你从黑夜走向我。是你么。是不是。
想起来就微笑或是悲伤的宿命,那种宿命本叫无能为力。我的无能为力都是为了你么。我期望着你和我能安安稳稳的好生好长。我知道有些事情是回避不了的,我们一起去面对好不好。我知道那些固定的话题,已经说的太久。太久。我放弃过去忘记伤痛。都是因为你吸引着我,走进每一个有你的黑夜白天。
夜晚我总是比你迟睡,每当你沉沉睡去后,我常常思维清楚,世界寂静无声。当读书累了,我会转身凝望你,呀,我总是这么的迷恋你。
你说。感谢这世界的不公平,因为这样我们才会更相爱相守。
但我对你的确心服口服,如果说爱人很盲目,那我也只能说徐志摩想找的灵魂伴侣不够具体,他找着相近的却饱受折磨,而我却不在乎我们的不同,甚至经年累月地爱上你的憨厚。我想这篇文字,我不会拿给你看,如果你看了说我傻怎么办?因为。其实。我真的很傻喔。
六月的初夏,天空阴霾。那些被放飞的思绪,在这座城市低矮的尘埃中游荡,却找不到他们的踪迹。是不再需要我了么。还是那些本就不该属于我。那些在外漂浮的身影,高低不平的脚步。应和着某种思绪在深深的夜里,说着不知名的话,唱着不知名的歌。等待着黎明的到来。等待你走向我。
盛夏。盛夏。我期待着一次转变。那些渴望了好久好久的一些愿望,我们一起来实现好不好。浅浅的。放下。那些伤,那些痛。轻轻地跨过,慢慢的走过。那些世人眼里的世界,那些异于常人的时光,我浅浅的划过,那些泪,那些伤。那些得到的,和失去都将不再被缠绕。
夜深,我呆在书房一动不动。脑海里的地图越缩越小,从你的城市图变成你的区域图,从你的区域图变成你的街道,然后锁定你的房子,锁定你的窗户。我在我的城市胡思乱想,连被你呼吸的空气我都嫉妒着呢。我想,醒来的时候,应该很靠近你了吧。
于是,我站着,一直一直看着你。
于是,除了呼吸,我祈祷眼睛失去功能。
于是,在盛夏的灼热下,想哭就哭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