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年后的家乡五年级作文500字
我在家中想,二十年后的家乡会有什么不一样的呢?“啊!”随着一声巨响,我穿越了?“这里是你二十年后的家乡,请来好好欣赏吧!”
哇!地面上好干净,这是怎么做到的呢?“呜……”一个机器人从我身边走过,原来是这样!现在会发明一种智能扫地机器人,每当智能机器人走过,无论多么脏都能擦干净,这样多方便哇!
这真的还是我的家乡吗?在未来每个人都有一个“陪伴精灵”,他这个物品长的一般般,可是设备齐全啊!他能根据你的想法来制造出你所需的物品,来打个比方吧:如果某一天你告诉他我想要喝杯橙汁,等一小会儿,他的肚皮就会翻下来,从中出来,再比如说你想去每个地方,而且他那个搜索栏搜索要去到哪儿,他就会立马把你送到那了,之前买东西还要去店里,还要坐好久的车,现在多好呀!“咻-”立马我身边也出现了一个“陪伴精灵”:“嗨!我是陪伴精灵,请问你要点什么?”是陪伴精灵耶,我要了块饼干,立马一盘香喷喷的巧克力饼干,从他的肚皮中出来,“咔嚓”真好吃!
哎呀!怎么下雨了?只见路人按了一个按钮就天晴了,不问不知道,一问吓一跳!原来二十年后的家乡每个人都有个天气按钮,你只要一按雨天变晴天,这样多方便啊!
又随着一声巨响,我回来了?哇!未来可真繁华,所以我们要好好学习,振兴国家,让国家有个更好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