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年后的家乡五年级作文500字
梦里我乘着时光穿梭机来到了20年后的家乡。
二十年后的家乡好美啊!天空是那么蓝,云朵是那么白,水是那么清澈,可以看到水底的泥沙,成群结队的鱼儿正在水里欢快地游来游去。街道上一尘不染,整条街道就像就像被水洗了一样,干干净净。我穿着新买的鞋子来来回回跑了四五圈,但是鞋子还是像刚买回来的一样。而且,我问了很多小孩,他们竟然不知道雾霾是个什么东西?街道两旁的花儿向我展开了笑脸,小树林绿树成荫,许许多多叫不出名字的鸟儿在这里飞来飞去,高大的树木挡住了强烈的阳光,人们在树下的石头上乘凉,一阵风吹来,树叶在枝上跳起舞来,而有些树叶则乘机飞往远方。
二十年后的家乡,交通畅通无阻。这些大通道有五层。负一层跑地铁。一层供人和自行车走。二层供大巴车和公交汽车走;三层供私家车走;第四层供火车走;第五层就是高铁了。从空中鸟瞰,就像几条五彩飞龙盘旋在大地上一样,十分的壮观,十分的便捷。还有现在的车子都变成了节能汽车。永远不会再担心汽车尾气污染大气的问题了。而且,车内流淌着新鲜的空气。人们永远都不会晕车啦!
我多么希望这一切就成为现实呀。我想我现在一定要努力学习,长大了才有能力建设家乡。这样,未来的家乡一定会更加的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