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年后的家乡五年级作文500字
大家想穿越时空,看到自己二十年后的家乡吗?如果想,那就跟我一起穿越吧!
二十年后的家乡,环境有了很大的改善,天空变蓝了,人们再也不用担心会有雾霾;每天都可以呼吸干净的空气;河水变清澈了,时不时会有成群的小鱼游过。偶尔会出现一条大鱼在水中穿梭,这可不是一条一般的鱼,它能自动识别河里的脏污,一旦发现,便将它吞到肚子里,当肚子“饱”了的时候,它便会游到垃圾站,将垃圾倒出,然后重新出去。周而复始,是名副其实的河道清洁工呢!
二十年后的建筑工地上、工厂里,到处都是机器人忙碌的身影,人们再也不用从事很累并且危险的工作,机器人成为了社会的体力工作者,快速且不知疲倦地建设着我们的家乡。形态各异的房子一栋一栋的矗立起来,有的像足球,有的像汽车,所有的房子都有轮子,可以自由移动到任何想去的地方。
二十年后人们的生活也有很大的变化。爸爸再也不用辛辛苦苦的开车上班了,只要把目的地设置好就可以在车子里睡觉了,汽车会自动驾驶到目的地。所有的车子有序地行使,不会塞车。妈妈也不用下班着急回家做饭,家里的智能电器能按照设定好的程序做饭,我们回到家就可以吃上可口的饭菜了。
我喜欢二十年后的家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