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年后的家乡五年级作文500字50
二十年像流水一样流走了,如今,我已经成为了一名有名的医生,可是我很久很久没有回到我的家乡“白城”了。
今天我坐着飞机赶回来了,哇!我的家乡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机场的空地上都有了浓密的小树,它们把空气染成了绿色;把人们染成了绿色;把我的心也染成了绿色。
回到家乡,我最想去的就是我的母校,我回到了在那里生活了六年的母校,我非常激动,看见了大门口已没有看门儿大爷的身影儿,而只有一台扫脸机器,这时我遇见了分别已久的同学,我从她口中得知她已是一名大学老师,我们俩一起走进了母校,发现从前矮矮的母校早已变成了高楼,我们需要坐电梯才可以上去呢!听领导老师说,他们都有一台遥控器,无论身在何处都可以给同学们上课。让我不禁想到,从前老师一有点儿什么事情,我们都没法上课了。参观完了母校,我不禁感叹二十年学校有了好大的变化啊!
离开了学校,我和同学坐上了3D车,飞上了空中,看到这一幕我睁大了眼睛,我问同学:“现在车都可以飞了吗?”同学点了点头,我们来到了公园,现在的公园儿已经分为了三个模块,一是空中花园;二是林中池塘;三是高空博物馆。这三大部分我们用了六个小时才玩儿完。
没想到二十年后我的家乡会变得这么高科技!我爱你,白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