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年后的家乡五年级作文500字
我眼前一闪,穿梭到了二十年后的家乡。现在,我的身份是科学家,正在研发一种燃料制造机,它所制作的燃料不同于一般的燃料,这种燃料是由空气制成的,机器先把空气抽进去,再加热空气,最后压缩空气,这样子就成环保的燃料,而且能反复利用。经过我日新月夜的研究,我终于研发出燃料制造机。
接下让我来给大家介绍我的家乡吧。我的家乡环境与原先相差很大。原先,我的家乡到处都在施工,破坏了许多花花草草,连蚂蚁都搬家了。现在,环境优美,池子是清澈的,花花草草长回来了,许多动物都回来住了。我贪婪地吸了一大口新鲜的空气,仿佛要把所有的空气占为己有。
有一天,我遇到了小轩,他现在是飞船设计师,我对他说:“小轩,我最近发明了燃料制造机,能帮你解决问题。”小轩:“太好了,我刚刚还担心燃料呢!现在不用担心了。”小轩又说:“我有一个飞船基地,建设在临浦,我的飞船基地可隐蔽,就算间谍也很难发现。里面都有最新改造的人工智能在帮助我做家务,因为我住在那儿。最新改造的人工智能相比二十年前,无需输入程序,能根据主人的意愿完成工作。飞船里还有红外感应器,它只让我进去,不过我输入一下程序,你也就能进去了。我想多造几台给乡亲们,为大家服务。”
我们正谈论着飞船呢,突然,眼前又一闪,回到了二十年前,但愿未来也这么美好。我要努力努力学习,将来建设家乡,让家乡更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