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年后的家乡五年级作文500字90
我乘着我的时光机,穿越到二十年后的家乡……经过时空隧道,我便睁开眼睛,眼前的一幕令我大吃一惊!
二十年后,以前那些低矮的小平房变成了一座座人们所称道的第四代住房,无论你住在几楼,每家都有一个小花园!这个花园很大,可以养花、种菜等。
二十年后的汽车已经变成了水陆空三栖的汽车,顶上有个伸缩的直升机螺旋桨,车的后备箱里有个折叠直升机尾翼旋桨,可以像直升机一样飞起来;汽车内部有两个折叠气垫床,可以让车飘在水上。可能会有人问了,车子会不会只能飘不能开呢?其实后备箱里还有折叠涡轮动力装置,能以最快的速度旋转,车子就可以在水上行驶了。这车还可以潜水,要潜水时,把水吸入到水箱(有自动吸水装置),车子自然就可以沉到水里。而且这个汽车可以声控,没有方向盘,没有油门、刹车、离合,只要说出或输入你想去的地方,就可以自动行驶了。
二十年后的商场、超市都是无人超市,有机器人自动为我们服务;现在的餐厅里的服务员也全由一个个仿生机器人替代,它们可以模仿人说话,比人还要热情服务周到呢!
二十年后的小公园比现在的公园也多多了,而且里面的园丁也都是机器人,它们比人还认真还仔细;那些传统的发电厂也全部变成了水力、风力、太阳能……
二十年后的世界让我大开眼界,同时也让我知道了科技的重要性,许许多多的岗位将被高科技所替代。从现在起,我们要好好学习,创造出更好的科技产品报务于未来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