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年后的家乡五年级作文500字100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转眼间,二十年过去了,在异乡的我,十分思念我的家乡和亲人,到了假期,是时候回家看看了。
坐在私人飞机上,我很期待二十年后的家乡是什么样的呢?我一下飞机,就感到空气清新,天空湛蓝湛蓝,让人一身轻松,我走到大街上,眼前的场景让我大吃一惊,高楼大厦拔地而起,一辆辆悬浮汽车经过,高楼之间有悬浮车道,所以,有的车就在高楼之间开过,这样也大大缓解了交通堵塞,在风雨天,一些机器人交警在指挥交通,让交警叔叔不在那么辛苦。高楼里机器人在帮助人们运货物,行李,帮助做计算的工作等。楼上还有空中花园,让空气变得更好。
我又快步走到家,一看,啊!这还是我的家吗?房子不但变成了别墅,还有一片小花园,真美啊!我进到家,一位机器人保姆热情的欢迎我。家里的空调竟然可以根据人的体温来调节温度,灯也是声控的机器人为我和爸爸妈妈做好饭,吃完,我就要去我的母校看看了。
我来到了我的母校,机器人热情的欢迎我,带我看了学生用平板上课,学校的课程也变多了,有羽毛球,游泳,滑板等,让我惊讶的是游泳馆和多功能室都建在了地下,这也大大的节省了地上的空间,学校的变化好大呀!
而且,人类也不再破坏环境了,不再杀害动物,濒临灭绝的动物也在不断的增多,冰川也不再融化了,城市和大自然一片欢声笑语。
啊!二十年后的家乡真美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