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年后的家乡五年级作文500字篇33
二十年后的我,已经成为了一名英语老师。我趁着休年假,回了一趟家乡,也就是爸爸妈妈住的地方。
下飞机后,光是机场的一幕就让我大吃一惊。飞机场里的乘务员大多数都是机器人,就连许多乘客身后都有七到八个机器人帮他们提行李。我在机场门口叫了一辆出租车,出租车里的司机竟也是机器人。而且车里面有免费的食品和饮料供应,“司机”的态度也非常好,我非常满意。两小时后,就到了孝昌,本来晕车的我竟变得不晕车了。
到了父母的住宅,他们热情地带我进了家。家是一座别墅,共有八层。一层是客厅,二层是厨房,三层是洗手间,四到七层是房间,八层是沐浴室。客厅里的大沙发上有一个按扭,是电视的按钮,你一坐在沙发上,按扭就会亮,电视就会自动打开,你说出想看哪个台电视就会自动调台。厨房的火会自动开,冰箱、灯也会自动开。洗手间里的马桶会自动给你冲水,坐垫上的温度也会根据节气来调节。四层是主人房,五层是仆人房,六层是次卧,七层是贵宾房。八层的沐浴方式有:木桶浴、花洒等。介绍完,父母又带我去了喷泉公园。
我走到门口,一看,啊!这还是原来的喷泉公园吗?原本满是垃圾的道上,如今变得一干二净。河边种着几排笔直的垂柳,风吹来,啊,真凉爽!垂柳的柳丝被风吹得轻轻摆动着。每过三十分钟就会有一次音乐喷泉。
家乡的变化真大!我爱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