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年后的家乡五年级作文500字
科学家终于发明出了时空穿梭机,如今我终于能穿越时空到二十年后的家乡,目睹她的巨大变化了。
时空穿梭过来之后,我感慨二十年后的变化真大呀!以前四五层的小楼都被高楼大厦代替了。住宅区里到处都有碧波荡漾的小湖,高大翠绿的树木,曾经的水泥路都变成了宽阔整洁的大马路。二十年前的汽车全被淘汰了,都成了飞毯和小飞机,不仅飞行速度超级快,而且功能特别多,还可以吃饭玩游戏……
二十年后,人们的素质都非常高,地面上没有一片垃圾。垃圾都会进行自动的分类,然后被送到垃圾场里重新利用。我来到一家酒店定房间,没有等来电梯却等到了太阳能地毯,只要对它说出你要去的楼层,它几秒钟就会把你送到,太厉害了!
吃完饭后我来到了小时候的学校,二十年后的学校跟以前的学校完全不同。现在每个同学都有一台电脑,老师每天都在软件上讲课,布置作业十分方便,还能实时监测学生的状态,如果哪位学生眼睛疲惫或者发困,老师就会用飞行毯带他在外面飞行一分钟帮助他们放松。我在学校转了半天也没有找到操场,后来询问学生才知道,操场现在都在3D模拟室,戴上VR眼镜可以练习任何你喜欢的运动。同学们每天都会开心的玩耍,既安全又方便。
二十年后的家乡真好,我回去后一定要好好学习,为二十年后的家乡建设出一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