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年后的家乡五年级作文500字
二十年后的家乡我的家乡是一个美丽的地方,那里春天百花齐放、百鸟争鸣,夏天绿树成荫、鲜花盛开,秋天果实累累,冬天白雪一片。二十年后的我成了一名让人们喜爱的画家,作为画家的我可以说是每天专车接送,有的时候乘飞机飞来飞去,为什么要用这两个词语来形容呢?
因为我喜欢画风景画,而且要到全国各地去画,所以就用这两个词语来形容自己啦!新的一天开始了,我又开始了我的画画之旅,我想了又想到底去哪里呀!突然间我脑海里出现了一个不错的点子,那就是回到自己美丽的家乡。我马上给爸爸妈妈打了一个电话,在电话里的爸爸妈妈开心的不得了!刚下飞机,我的爸爸开着最新款的太阳能环保跑车来机场接我,妈妈在向我招手,我开心极了,我们回家的途中,我一路上看到了二十年后变化的家乡。
小时候经常玩的广场也大变样,广场中间建了一座高空喷泉,能喷出数丈高的火花,周围还可以游泳;我们家对面的小公园中间是一座环保的音乐喷泉,它可以靠阳关来充电,唱着美妙的歌声,给人们带来无穷的欢乐;河水也清澈见底,里面鱼儿游来游去在嘻戏,空气也非常清晰,鸟儿们在这里一展歌喉,天空上蓝天白云美丽极了;
我以前居住的小区也都变成了一座座别墅,家家都住别墅;我们家负一层是游泳娱乐场所,一层是客厅、厨房,二层是卧室和卫生间,三层是观景台。妈妈为了欢迎我的归来,做了一大桌我爱吃的,我把二十年后的家乡画成了一幅美丽的风景画。我的家乡真美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