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年后的家乡五年级作文500字篇28
时光流水,一去不复返,一转眼二十年过去了,我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回到了阔别已久的故乡。
浓浓的思乡,让我按捺不住。今天的我已经成为一位鼎鼎大名的女科学家,我开着我发明的高速飞艇回到家乡。
刚下飞艇,我就看见马路两旁有一股浓浓的果味,是从哪里来的呢?原来,是以汽车的排气管排出的气。放眼望去,马路上都依旧是来回穿梭的汽车,可是车尾排出的不是黑色的污气。而是扑鼻的果香气体。
马路旁边在也不在是破旧的草房、遍地杂草,堆积如山的垃圾,乱飞的蚊虫,小河里有死猫死狗死鱼,工厂排出黑色的污气,而今天呈现在我眼前的是一个奇异的世界。粗壮高大、浓荫如盖的大树像一把大雨伞。为人们遮挡阳光,美丽的高楼大厦,河水清澈见底,鱼儿活泼乱跳。
除了看见马路,还看见一和神奇的小洞,我问路人,路人说这是回收利用器,回收利用器可以把雨水吸收起来,夏天到了,它可以自动喷洒在小花小草身上,马路上这样,小草就不会有灰尘了。沿着马路走去,各种形状的房子,有苹果的,有香梨的,还有香蕉的,更奇特的有不倒翁形的,我手拿着智能手机查二十年前的家乡,我沿着智能手机的路线走去,发现家和二十年后的家乡差很多,监控器扫描了我所有信息,突然机器人笑着跑过来:“主人,主人,你的女儿回来了。”爸爸妈妈高兴的跑出来,家里变成了餐桌,上面都是我喜欢的食物。
最有趣的事是会左右摇晃房子,要是你吃完饭想懒虫,屋子就摇动,要到户外散步,有会停止。
希望二十年后会更加美丽,更加漂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