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次我真不舍七年级作文
人生中,正因为有了丰富的情感,人生才变得多姿多彩。也因为有了与朋友、亲人的感情,让我们有了爱、恨、感、悔、念。
最让我不舍的事情发生在一个月前,那时快开学了,我也要从生活了十二年的玉泉土地搬到新城区。我深情地爱着玉泉这片多情的土地。大召、小召、席力图召、五塔寺、大盛魁,这里饱含着我童年的丰富乐趣。而最让我留恋的,应该是青城公园的街球场啦!
我从十岁在这里打球,算上今年,也在这儿打了三年球了吧!这里是我篇
要走了,住了十几年的老房子,终究要说再见了。这个满载了我儿时全部感情的老房子最终要被淘汰了。
那天,周练超常发挥的我满心欢喜地跑回家。然而,我一进门看见的是走来走去的爷爷和整理行李的奶奶,这是干吗?大逃亡吗?我一头雾水地走到奶奶身边问她。原来新房子装修好了,明天就要搬过去。虽然我知道新房子在装修,但也没有这么快的吧。心里不由得涌上莫名的不舍,说不清,道不明。
我呆呆地走到房间,回想着我和爷爷奶奶在这不大但很温馨的家中十几年的点点滴滴。这充满了我的欢笑,同样也充满了我的哭喊的房子竟让我如此不舍。这种不舍的情感超过了我爸爸出差时不舍的情感。因为我知道爸爸会回来,可我再也回不到房子里了。这承载了我童年的老屋,不就就要被拆掉了。
尽管我很不舍,但也无法改变这结局。篇
想必大家对‘毕业’不陌生吧,但是真的了解与昔日的同学依依相别是什么样的感受吗?这些同学伴随着我成长,玩耍,陪我度过我最艰难的时光,这种陪伴就好像一盏灯,撕破了黑暗,把我内心的寂寞,孤独抛到了九霄云外,那一天的分离,我真不舍,我多么希望我们还能继续一起学习,还能继续做‘好朋友’!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转眼间六年已经匆匆忙忙的快到尽头了,我们也是时候要在小学的终点站下车了,大家都想在毕业典礼上展现自己的才华,都匆匆忙忙的排练自己的表演,不知为何这一幕让我感到十分熟悉,落日的余辉洒在大地上,寂寞的影子让我不禁的嘀咕‘也许我们真的长大了吧’,同学们排练着在里面我看到了童年的‘影子’,想起那时为了给班级增光,在学校活动开始前,我们都会日复一日练习,一阵风吹过带走了身上的汗水,给我们擦汗,晚霞像羞涩的姑娘,红彤彤的脸美丽极了,太阳缓慢得下山好像在依依不舍的和我们告别,鸟儿落在栏杆上叽叽喳喳的在给我们加油,虽然那时很辛苦,但是会想起来竟然有些怀念。
时间是抓不住的,我无力挽回我的六年时光,终究那天还是到了—小学的最后一天,在那天的下午阳光明媚,风和日丽,阶梯教室的走廊摆满了气球,大大的屏幕上写着‘我们毕业了’这五个字好像有什么神奇的力量一样让大家更加兴奋,上台的紧张感一下就消失的无影无踪,上台表演的同学越来越好,优美的歌声伴随着风传到了10里外,优美的舞姿就像在草地上纷纷起舞的花朵,每个同学表演完之后,同学们都会络绎不绝的鼓掌,拍手叫好,马上就到我们表演了,虽然我已经充分准备好了所以,但是我还是难以掩盖住我内心的紧张,在那一刻深呼吸已经在我的脑海里做了上万遍,但是还是藏不住内心深处的一丝紧张,心想‘大事不妙,不能因为我的原因毁掉之前的努力,没办法了只能硬着头皮上了,登上舞台时,好像深处有只手轻轻推了我一把,因为我太紧张导致我大脑一片空白,我用力的掐了自己的大腿试图叫自己清醒,我努力的无视台上的观众,在大脑里迅速的想了一遍动作,表演开始我缓慢的张开双手,挪了挪脚上的站位,行云流水,一气呵成的完成了表演’,紧绷的内心才得以松口气。
结束了,一切都结束了,当主持人说‘到此结束’时,我的内心不知是开心还是心酸,在那时我是多么的煎熬,我无力的坐在座位上,内心的声音像海浪一样,退回去,又撞击回来,结束了,结束了,结束了……那时我情不自禁的回忆以前的往事,因为我想在我忘记之前,在‘看’一遍他们的笑容,老师我们即将去征服另外的难关,即将跨越另外一片海洋,登顶另一座高峰,俗话说‘一日为师,终身为父’,老师您的教育之恩我会永远铭记于心,我不会忘记您对我说的一言一语,老师谢谢你对我们的六年教育之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