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作文我的小伙伴
我有个小伙伴叫姚姚,我们从幼儿园就认识了。从小她成绩就比我好,舞也跳得好,可是她妈妈沃沃阿姨就是喜欢我,每次见面总把我搂在一边,还老拿我数落姚姚,所以她也有点恨我,尽拿眼睛在旁边瞪我,哈哈哈。我也恨你好吗,因为这个别人家的孩子,我被我妈也不少骂。
可是这不影响我们的友谊,一直以来姚姚都是我最亲密的伙伴,我们一起哭一起笑一起成长。我们每天放学都在一起做作业,周六日上兴趣班的时候也坐一起,下课就去学校外面卖小吃的阿姨那里买五毛一包的糖吃。
姚姚最爱管我,虽然她比我大不了几个月,但她总是以姐姐的姿态来对我的成长进行指点。小到吃什么零食,看什么书,大到我被人欺负。我曾有一次被一个男孩子欺负,于是她便带着我找上了那个男孩子的家门,并且声明,如果不能亲眼看见那孩子他妈揍他,她就不走……。我有时候真嫌她管我,但我也很高兴一路上有她的鞭策和关心。
姚姚学跳舞,我学小提琴。我总想方设法逃避练琴,她却和我不一样。记得有一次她脚扭伤,即使不能在舞蹈室练习,却还是天天坚持在家里做上身的舞姿练习。坚持久了,就会发现它的意义,这是她的座右铭,现在也成了我的座右铭。
我们两个人,常常像斗鸡似的,但无论在我心里,还是在姚姚心里,我们都是彼此最好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