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的作文400字
爸爸很擅长游泳,但是他教了我几年都没有成功,所以去年暑假我参加了游泳池的初级培训班学习蛙泳。
游泳课只有十节课,这是一定要学的。我父母和我都不相信我能在这么短的时间内学会。有可能吗?带着疑虑,我开始上课。首先,我们学会了屏住呼吸。老师演示后,我们去水里练习。下课后,我对妈妈说:将来没必要给我送水,游泳池里有很多水!我没少喝!”接下来我们学习漂移”还有中风。起初,老师把我推出了水面。我四处飘动,害怕极了。家里还有很多作业要做:做300份。钩、推、夹”父母必须写一份证明。这个动作又累又难。我以前没有小睡,但是这些天我几乎每天都睡一下午。在这些动作中腿部压力很痛。我几次试图退缩,所以我耍聪明,骗老师去厕所。事实上,我去照镜子,让我疲惫的腿休息一下。尽管我努力学习,在老师的细心指导下,我终于在第八天学会了游泳。在最后一次示范课上,我表现很好,并得到了长期培训班的录取通知书。
在我的几个玩伴中,我几乎不会游泳。我非常自豪。游泳不仅让我感到快乐,也让我明白了一个道理:面对困难不要紧张和害怕,勇气和毅力会带来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