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写内蒙古草原的作文
今年暑假,在爸爸妈妈的陪伴下,我来到了内蒙古。在这里,我感受到了它的各种美。
内蒙古位于中国的北方,那里风景优美,牛羊成群。在天底下,一碧千里,而并不茫茫。绿绿的草地上三三俩俩的大黄牛正在静静的吃草,就像点缀在草原上的一朵朵小黄花。马儿们是这草原上的精灵,它们自由、飞快地奔驰着。远处,还有各种各样的蒙古包,像一朵朵白色的花儿盛开在辽阔的草原上,我被这美丽的景色深深地陶醉了。
内蒙古的人们非常热情好客。他们把我们请入蒙古包后,端上来大碗大碗的马奶酒、奶茶,还要留我们吃中午饭。午饭十分丰盛,最好吃的那就是烤全羊了,大口嚼着羊肉,大口喝着马奶酒、奶茶,非常惬意。
吃饱喝足之后,我来到蒙古包外,仰躺在辽阔的草地上,清风吹着我的衣襟,清凉清凉的;天上的白云一朵一朵地从眼前飘过;瓦蓝瓦蓝的天空,让我的心情格外的清爽。
美丽的内蒙古,美丽的大草原,让我流连忘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