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害怕作文
每当我在晚上出门时,我常常会想起第一次夜晚独自一人去买东西的情景,想起让我心惊胆战的那一刻。
那是一个星期五的晚上,我正悠闲的玩着电脑游戏,这时,妈妈吩咐我去超市买点东西,我心想:天这么黑了,我真有点害怕。可转念一想:整整十一个锻炼我战胜黑暗提高胆量的好机会呀!于是,我拿着钱兴冲冲的出门了。
走出了温馨的家,一股凉意油然而生。路边黑乎乎的,小路的尽头的一盏灯,隐隐约约的发着寒光。路边的树枝张牙舞爪,像妖怪一样,吓得我不敢往旁边看,四周是那么安静,只听见自己的心跳声,我不禁将脖子缩进衣领里,就像一只蜗牛躲到自己的壳里才觉得安全一样。突然,一团白乎乎的东西出现在我的面前,“啊!”我惊恐的大叫起来,双腿微微的抖着,一点一点向后退,没想到,那团白乎乎的东西竟然一溜烟吓跑了。慌忙中,我定情一看,原来是一只白色的猫。此时的我已经吓出了一身冷汗,希望快点离开这个“恐怖”的地方。那一刻,我真害怕。于是,我加快步伐,终于看到了超市的招牌灯,我忙撒腿像超市跑去。
到了超市,我松了口气,买完东西就往家走。紧张的气氛又向我袭来。我怎么这么胆小呢?不!我要勇敢些,我要战胜恐惧!于是,我一边走一边给自己讲笑话,使自己哈哈大笑。不知不觉,我一来到家门口,我既惊讶又兴奋,我竟然独自走完了从超市到家的一条黑暗的小路。
我的心里甜滋滋的,我知道:恐惧来自于自己的内心,要想战胜恐惧,就必须先战胜自己。直到现在,一想起那天独自去超市的路上,就想起了那心惊胆战的那一刻。